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

纳闷的一天

时间: 00:24
今天的心情很纳闷,原以为可以解决的事情还是没办法解决。人长大后就有很多东西烦恼,最好还是保留在童年里,可以抛开所有烦恼当个无忧无虑的小孩。幸福到底是什么感觉呢?我还在寻找着。。。幸福就是简简单单就行了吗?是不是做个好太太就行了?是不是“老公把所有家里的东西都搞定我就幸福了?是不是把所有负担交给他我就幸福了?为什么我的“老公”就是那么的懒散?永远都不会积极的去做工?面对不会的新事物都无法解决?要我帮忙?我很累了,需要充电一下。但是我可以放下一切吗?有谁可以了解我?找个人来诉苦都没有。
 

简简单单,静静的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