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

去或留

时间: 16:07
我还在挣扎当中,是否要离开我现在工作的公司?我很想转去我家楼下的管理公司做。但是,去到我家楼下肯定把我给闷死。那么枯燥的工作是否适合我?这里的工作有时很忙,有时又很轻松,但是老板却不敢恭敬。真的是有爱又恨。爱的是相处久的同事,恨的是老板。

到了我家楼下工作,唯一的优点不是工钱高,而是可以照顾到我的两个孩子。孩子还没长大都很难教了,若长大后,我怕会变到不可思议。。。。真的是很难决定。。。

是否可以交由“天”来决定?????????????????
 

简简单单,静静的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